/tmp/phpxzWXcy  

如果有人讓你的底線不斷的往後退,常常讓你覺得自己像坨屎。那你可能該想想,是不是該遠離這個人了。

 

 

/tmp/phpLFH2tH  

老實說,一開始對大和的印象還不錯,但看到了第三集,拳頭握的可是越來越緊了!

方佳瑩還念著舊情,已經分手一年了還沒辦法完全放下復合的期待,每次只要大和比較靠近自己,她的原則就瞬間消失。

原本是要聽取朋友的保險介紹,大和突然現身後也不管這不是自己的約,打斷談話,方佳瑩一點都不生氣。

方佳瑩跟大和約好要來住處拿走以前的東西,卻被大和放鴿子,方佳瑩也沒事一樣。

最後聖誕節時,方佳瑩明明要出門了,大和卻突然站在她家門口,說要拿走東西,拖到了方佳瑩出門的時間,她心軟邀了他加入聖誕聚餐,大和答應了以後,接了個電話,又說不參加了,連東西也下次再拿。

她終於忍無可忍!要求大和這次通通把東西都搬走,自己不再退讓一步。

這集我最喜歡的就是方佳瑩拖著聖誕樹去丟的那一幕!她終於踩好自己的底線,對委屈說不!

 

/tmp/phpGXQ8lq  

一瑞在第三集有精彩的表演,我第一次看林鶴軒演出是在通靈少女裡頭,這一次的角色感覺讓他更有發揮的空間,無論是他看著秀歡的眼神,或是不甘告別單身的眼淚,都好真情流露。

 

/tmp/php3hCcIV  

這一集也揭露了一些丁志明小時候的故事,大家有發現嗎?嘴巴說喜歡一個人的丁志明,其實超享受跟方佳瑩相處,常常出現在她身邊耶!

 

/tmp/phpcRX5a9  

上一集問題是:「你能不能一個人參加前任的婚禮?」

我還真的遇過前男友邀我去他婚禮呢!好險我不用像方佳瑩一樣兩難,因為前男友的婚禮正好跟我原本安排的重要旅行撞期,所以我毫無懸念的婉拒出席了,但是還是有包紅包表示祝福。

我記得前任婚禮的那一天,旅行中的我靜靜在心裡說了聲「結婚快樂」,愛過的無緣人,遠遠祝福才最美好,對吧?

 

 

 

若是一個人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yself2020/


每週日20:00 公視台語台
每週日22:00 華視
每週日22:30 CATCHPLAY+
每週日22:30 中華電信 MOD粉絲團/ Hami Video
每週日22:30 Netflix

 

 --

/tmp/phpH8GrbH  

在這個步調越來越快的世界,蘇姍邀請你慢下來,看看自己的內心。

心靈諮詢中,
你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使用心靈卡牌來協助探索自己。

卡牌對我來說,是一種協助自己探潛意式、內在情緒感受的輔助工具,

蘇姍解讀卡牌的風格是不鐵口直斷,

而是用開放性的方式來解讀卡牌,而你也會參與解讀的過程喔:)

透過與蘇姍對談聊聊,
歡迎讓我陪伴你一起展開探索自我內在的旅程。

以下為可預約諮詢的項目:

・自我覺察:

有一些事情與情緒一直放在心中,想要找人聊聊疏理,更理解自己。

・女性自我成長:

身為女性在社會中闖蕩,跟這個世界互動中遇到了一些卡點,想深入探索,蘇姍會以支持女性的角度去理解與提供回饋。

・伴侶關係:

與伴侶的相關的各種事情。

 

**填寫預約表單:
https://forms.gle/Fwg4FEJRu28Y9tEfA

 

延伸閱讀:

*若是一個人:一種輕盈的心痛

*若是一個人:人沒有底線,只會委屈了自己

若是一個人:一個人過年,是可憐還是自由?

*若是一個人:一個人有苦也有樂 

 *若是一個人:無論身邊有沒有人,都要喜歡自己。

 

 -----------

 喜歡Susan寫的文章,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