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eUUKyB

前幾週開始了老娘有錢豐盛冥想!這是2020年中文版21天豐盛冥想podcast的作者,推出的新版冥想!

 

原本我一開始是抱著平常心收聽,

結果開始每天收聽、實作冥想、實踐作業後,

我覺得我的生活起了非常好的變化!
覺得滿神奇的~
所以要來好好介紹給大家,
2022一起更新自己的金錢能量🌟
 
 
 
 
**老娘有錢 豐盛冥想**
 
先分享我開始老娘有錢豐盛冥想後這段時間發生的好事:
 
1、客戶滿意我的服務
2、客戶因為滿意服務而推薦給周遭親友
3、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多了賺取收入的方式
4、原本卡關的產品開發找到了新的實踐方法(獲得新資源)
5、對於未來發展的商業模式有了新的靈感(這超重要!)
6、原本卡住的工作計畫,因為身心整頓了一翻,開始重新啟動與建構
7、原本身心靈覺得很疲累,但因為上述種種變化發生, 幫自己能量充電了,原本預期要再休息一段時間,但已經漸漸恢復產能了
 
8、因為從每一集的冥想與作業中獲得了新啟發, 這段時間看事情角度起了變化, 對於沒有合作成功、離開我身邊的事物,看得越淡了, 因為那些東西無法協助我豐盛,所以宇宙幫我斷捨離啊
 
9、作息變得正常了:
我一直滿困擾自己晚睡,時間分配跟大多人不同, 但很神奇的是開始豐盛冥想的實作後, 我莫名其妙地回到了正常的睡覺、起床時間, 而且睡眠時間足夠、睡眠品質也不錯。
 
10、非常明顯感受到停滯的能量,開始暢通、重新運轉。
11、想起我與錢之間良好的感受,重新審視每一個宇宙送錢來的管道, 那些我收下的、未收下的,思考自己當時是怎麼做選擇,未來可以怎麼調整。
 
12、進行到第二週,宇宙出貨了!好神奇!宇宙送錢來~~~其實有點嚇到這速度!!
13、因為冥想後,發現了自己之前思考「錢」與「賺錢」,這些事情的一些自我限制的信念,突破了這些思考限制。
14、獲得了一個可以賺取被動收入的點子,之前都不曾想過自己可以做到,沒往這方向想過!
 
15、得到了3個新的工作合作機會
16、因為冥想的啟發,改變了兩個跟金錢有關的決定,作出行動調整,讓宇宙送錢來的管道更順暢~
 
17、聽完Day17後,宇宙完整到貨啦!我收到宇宙給的一萬元了!!!!真的比想像中順利,好驚人,震撼了我@@....
18、盤點了自己擁有的資源,對於2022年的重心,再多增加了一部分,是一個全新的學習實踐路線。
19、感覺到自己跟金錢的關係不一樣了、改變了~
20、聽完21天到1/7為止,我因為這個冥想,延伸出來的靈感與行動,已經賺超過2萬了(原本非我收入結構的收入) ,而且持續增加當中。
21、身邊有人獲得了豐盛,請我吃了數千元的大餐(從天而降的大餐)
22、詢問身邊朋友理財資訊,朋友給我超乎預期的幫助!朋友分享給我非常真實與含金量超高的理財經驗,非常感動!受到幫助與善待,會讓我更想回饋這個世界,自己也付出多些,形成善的循環。我相信愛與善裡頭是有豐盛的~
23、遇到各種工作上的挑戰,讓自己有點緊張的情境,都超超超超順利的度過了!!
24、2022/9月回顧,今年推出的新的服務項目,目前為止都很順利~宇宙一直帶來豐盛唷!
我有深刻體會到,只要你真心為他人帶來價值,利益他人,宇宙就會自然而然,一直給你新客戶、新案件,持續送財來。
25、我看我身邊2022年也有進行老娘有錢豐盛冥想的人,許多人的成果都很豐碩!
26、好事持續發生中~~~
 
--

 
 

 
 
 
 
(想更了解老娘有錢豐盛冥想,以及作者,可看上面的youtube影片,
這個影片也是第一集Day0的試聽)
 
老娘有錢豐盛冥想的作者Renee本身是專業的口譯員與催眠師,
還有在矽谷創業的經驗,
本身就是在商業領域上的能手!
所以這個新版的豐盛冥想,
能夠實踐、實作在生活中的機會非常高。
 
老娘有錢21天豐盛冥想,
有21集,每集都有一個觀點經驗分享+一個冥想方式+一個作業,
我真的每一集都可以找到啟發我的點!
有時候是在經驗分享中聽到感動的故事,
有時是在冥想引導中獲得療癒與釋放,
有時是在練習作業中,看到自己的盲點或未來工作發展可行的方向。
 
這份感動與內在能量的啟動,
對我來說是多麽的真實,
所以我願意把這個冥想推薦給更多有需要的人!
 
從開始收聽老娘有錢的第一天,
就很爽!!
因為你的信箱就躺著一封你購買了「老娘有錢」的信,
真的光看到心情就很好XD
 
我這幾天,習慣每天醒來後、安頓好、工作前收聽當天的冥想,
當作我每天開始的調頻,(每集15-30分鐘不等)
我會看我自己時間狀況,
決定當天什麼時候要完成作業練習,
然後我會到專屬的社團打卡留言分享我當天的感受與收穫,
(沒錯,你不只買到豐盛觀點與冥想練習,你還買到支持系統與學習社群! 有疑惑有感觸,都有同學可一起討論的)
 
如果有時我真的太累、時間太緊迫, 我也不一定會完成當天集數,
我會空一天,隔天狀態好再繼續聽。 是很可以按照自己節奏去體驗的一套冥想~
 
另外如果有人對冥想有興趣,
但怕自己進入不了狀況, 也不用擔心,
因為滿多冥想方式都很好投入,
特別是頭幾集! 很適合冥想新手喔~
看到這裡,如果你內心已被觸動,
 
我來分享適合這個冥想的人,給你判斷~
 
**適合老娘有錢豐盛冥想的人:
1、想重新整理自己與金錢的關係的人。
2、關於理財的技術與方式學了很多,但仍然覺得與金錢能量卡住的人。
(例如:想到錢,有莫名的抗拒、討厭、恐懼、懷疑等等感受)
3、對冥想有興趣的人、喜歡自我覺察的人
4、喜歡冥想、對冥想熟練的人
5、想要疏通自己淤積的能量、往前拓展運轉的人
6、想要獲得更多商業靈感的人
7、希望2022年有新啟發、新開始、新能量的人
8、想要給自己更多自信的人
9、想迎接豐盛的人
10、想在迎接豐盛的路上,獲得內心支持與陪伴的人
11、你戶頭不是沒錢,但對錢的感受不是那麼愉悅,不太暢通。
12、你有某些關於金錢的行為(理財),遲遲沒有行動,明明技術上不難完成與做到,你不知道自己在拖延什麼。
13、喜歡吸引力法則的人
 
 
以上就是我對於老娘有錢豐盛冥想的分享~
想了解更多請看以下購買網址:
 
**老娘有錢 豐盛冥想**
https://gumroad.com/a/368071795/FwpPh
 
 
 
 
🌟2022一起豐盛吧🌟
💎這就是個老娘有錢的一年啊💎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-----------

 喜歡Susan寫的文章,就一起來臉書裡聊天吧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